不是正经人.

大叔//尼古丁

勿上升正主/

段奕宏,于和伟,张颂文乙女/

补档,之前发出去一分钟就挂了/

后续戳链接



正文/


段奕宏#


段奕宏有烟瘾,常年抽烟的缘故食指和中指已经微微泛黄,细细闻还有烟草味儿。他捏起我的下巴热吻的时候竟觉得有些好闻。


他总躲着我抽,他说烟不好,可他忍不住不抽。


与他折腾了半宿,双腿发软,身旁的位置还有温度,卧室的门半掩着,身上已经被段奕宏换了件干净的睡衣,走到客厅才看到躲在阳台抽烟的他。


小小的红煋在寒冷的夜晚因为他的吸动闪烁着,打开沙发旁边的落地灯,他发现了我,隔着透明的推拉玻璃朝我摆摆手,徒手掐灭了香烟丢进烟灰缸里,吹了会儿风才肯出来。


未完……






于和伟#



于和伟的烟瘾不重,但酷爱在做爱之后抽。


未完……








张颂文#



张颂文只有休假的时候才会来我这住上几天,说是炮友但我爱他,说是恋人可他不爱我儿,。


平时保持联系,他会来到一个城市就寄来张明信片,但这次他出去已经一个月有余,没收到明信片,我和他的联系也只停留在了临走前的那个晚上。


他突如到访,手里没有像往常那样带来鲜花,身边没有行李箱估计不会小住。


我的头发上还有没冲干净的泡沫,让他随意重新回了浴室。


架上的男士洗面奶和刮胡刀让我恍惚,女人面对心爱的男人直觉都是准的。


今晚或者会成为最后一晚。


张颂文遇到了让他愿意相爱的对象。


他跟着我进了浴室,隔着磨砂玻璃听到他点烟,有点委屈,但又找不到合适的身份委屈。


“帮我刮个胡子呗。”他拿着刮胡刀推开了磨砂玻璃,他对我的赤裸已经习以为常,憋着泪水,接过他手里的刮胡刀。


未完………



我是链接请点我 👈


不要给wb文章点赞


/完


评论(28)
热度(28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